相望于江湖

蓝影屋:

心疼梅西 真的好难受......  梅西,请不要哭泣,你已经做到了你所能做到的最好!你永远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球王!!因为你,我才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,就是单纯地喜欢看你踢球!我心爱的球队从未被打垮!#阿根廷队加油#   在全世界都不看好你们的时候,你们一步一脚印闯进了决赛,你们已经创造了历史!感谢阿根廷,带给我这次非常棒的世界杯记忆!潘帕斯雄鹰,下一个四年,阿迷们愿意等待!

虽然自己最心爱的球队没有夺冠,但依然为你感到骄傲,同样也恭喜德国捧得大力神杯。感谢这场精彩的决赛,感谢这次世界杯,让我从一个伪球迷直接过渡到新球迷,我也有了自己喜爱的球队,为其疯狂痴迷。屋友们,请不要伤心,虽然阿根廷没有捧得大力神杯,但我依然决定三天后开始大补更新,没有为什么,只因这次世界杯带给了我很多精彩!


评论

热度(18)